close
新娘:英如~~~~~~~~~~地點:屏東長治訂婚午宴~~~~~~~~~時間:2011/5/15

英如是一個很親切可愛的新娘....會與跟他認識全都是因為它的大姐{老公的姐姐}
也是我服務過的新娘........英如再我服務昱嘉的時候就已經悄悄的再觀察我了!!呵呵
等到他自己婚期時間出來後~~就透過昱嘉來與我做婚宴造型的諮詢

英如相當的幸福...有一個很好的大姐{大娘姑}
這次的婚宴造型服務昱嘉當呈送給他們夫妻倆的結婚祝福賀禮
也就是說~由昱嘉買單!!英如知道昱嘉如此的舉動...感到驚喜不已!!{我也想當驚訝!!挖怎們有這麼好的大姐}

這次的婚宴造型溝通整個過程相當的快速!!
英如也是一個能接受別緻造型的新娘
但是因為它的婚期時間訂的太突然~所以他的頭髮還來不及留長
很擔心說髮長不好做造型~~我跟他說不用擔心OK的!!{結果他很放心的~又給我跑去剪頭髮!!暈倒}
不過也是沒關係啦!!交給我.......
第一個造型配合這套粉色鑲緹花蕾絲邊魚尾窄擺款禮服
做出來的風格是要走比較宮廷風..............

在造型完成之後沒有人知道英如是短髮~~~~~~還以為這頭髮是他自己本身的髮長做出來的呢!!
連我自己長跟再我身邊看過我做過無數個造型的攝影師老公~~也被我騙了!!哈哈


後面的設計利用編髮交錯設計~搭配上手功特製款的蝴蝶結飾品~{巧的是!!跟禮服的色澤布料完全一樣}
似乎就像是同一套設計
今天英如的長輩親朋好友們.......讓我很"嚇克'"
每一個進來房間看到英如都會感動的痛哭流涕說不出話來
後來一問才知道是因為英如是家裡第一個女孫........大家都很疼很不捨
尤其看到英如會聯想到阿嬤{聽說很像阿嬤}所以又加上思念讓大家更是忍不住的痛哭失聲
你看這個舅舅~~哭到鼻子眼睛都紅通通了.........

後面有好幾位長輩也是一樣哭呀!!!!!!!!!不過漏網鏡頭ㄌ!!不是不給拍就是沒拍到.....跑去躲起來了!!
巧的是大部分都是男生長輩哭唷!!好真性情呀 ............

大家都想要擠進來新娘化妝房間..............

英如兩夫妻{其實老實說還有點夫妻臉ㄟ!!

當天屏東艷陽高照..你巧我們新郎官都瞇著眼了......

進場送客造型~~走可愛風
因為房間是挑高的塌塌米房間~我只好跪著工作....呵呵

頭上的小花花~是我自己手工加工製作的唷!

送客前在幫小倆口拍照

很甜美的英如~~~~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