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逸仙~~~時間:2011/5/7~~地點:台中烏日迎娶~~~宴客地點:長榮冠桂冠酒店

今天是逸仙的結婚大喜之日~逸仙勒!!很美麗有氣質的出場
今天的新郎勒!!被伴娘們整的真的很策底~~~~~~~~~~~~
一進新娘房~我跟新娘都傻掉了!!
逸仙還說:啊!!你怎變這樣..................
新郎說:你災丫喔!!謀法度...........................呵呵
我給新郎打氣~給他比個讚!!說你是我看過最帥的新郎.........
新郎拍拍我的肩膀......說:謝啦!!
他真的是我做這麼久以來..........看過最最最配合的新郎...被整成這樣也沒關係.........
是個很nice的新郎{逸仙的伴娘們也太強ㄌ!!毫不留情{聽說是積怨很久ㄌㄏㄏ!!就等這一刻}

今天結婚宴客是選在台中的長榮桂冠酒店宴客
我依到飯店一樓~~就又敗家了!!{這是一家全部手工都用木頭作的童話周邊商品}
我買了幾項戰利品可以做相片夾的回來佈置房間!!改天再寫分享

等等進場的造型是做歐式風格方式呈現
澎紗+設計款的頭花裝飾~~進場造型相當有氣勢
這件白紗當初也是我建議逸仙挑的~比較有氣質有宮庭的FeLL

第二次進場造型搭配禮服的風格~~呈現的是羅馬風
有賓客看到立即說出哇!!這一次是羅馬風......就像{維納斯ㄧ樣!!}
聽到賓客這樣說!!我當下心裡好開心......代表造型呈現的風格相當明顯成功
{逸仙頭上的頭花是我存手工現場製作的~~因為翻箱倒櫃找了很久的飾品~~還是覺得真花自己手工做比較適合好看}
我還特別做一款相對的胸花設計給新郎~{不過!!可惜我沒拍到新郎正面....就沒辦法分享給大家看嚕!!}

最後一個送客造型~~風格呈現是韓風設計
如果有再看韓劇的~~就會觀察出~~
這樣的設計是比較偏韓版設計的風格
怎麼說才是叫韓風設計~
韓劇女主角髮型設計~通常都比較偏向自然簡約氣質呈現為主
但是在簡單中~不失別緻唷!!
尤其是相當喜歡利用不規則重疊交叉式編髮來作呈現以及要做出立體的髮絲流線~
這就是韓風設計的主要呈現方式之ㄧ唷!!


今天婚宴造型服務結束~~逸仙的婆婆來跟我道謝
說今天的造型相當漂亮別緻~~
新郎此時補上一句話讓我感到窩心
拜託~~專業級的ㄋㄟ!!

說實在的!!逸仙一定會很幸福
因為新郎除了相當配合~~也是一個很感性的男人~~在二次進場上台致詞說感謝的話時
痛哭流涕~~可見他是個不大男人的新好男人{因為一般男生是不可能在大庭廣眾之下哭泣}

這一次的創造幸福相當成功..................
也祝福逸仙可以快快達成接下來的夢想
就是懷個小寶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