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英如~~時間:2011/5/21~~~地點:屏東長治迎娶~~~午宴地點:嘉義東石

可愛的英如今天要出嫁啦~~
凌晨4點半就到英如大舅媽家前面等
{因為太早到了~從嘉義出發到長治!!計算時間提早了足足有半小時之多呀 !!}
等約定時間一到5點~英如也緩緩出現啦!!
可愛的英如今天白紗迎娶造型走的世簡約俐落風格{添加可愛的元素運用了皇冠來點綴}


為了要配合進房的時間~一大早就迎取到南方東石家裡
~英如一迎娶進家門~我急忙的衝上樓~要去幫他整理照行補妝
結果!!挖勒~媒人婆說今天屬雞.狗.虎的都不可以進新娘房{挖勒!!阿新郎新娘本身不就是雞and狗嗎?!}百思不解
我跟其中一位伴娘都不可以進去~因為我屬雞~他屬狗~哈哈
一進房之後~隨即又被媒人婆帶去就加拜祖先~
我我我........殘捻!!我根本都沒有辦法稍微幫他整理一下髮妝{當天天氣超熱~還好英如並沒又脫妝!}
在等英如去拜祖先這段時間~我看昱嘉{當初我服務過的新娘~~幫我介紹給英如的}在廚房忙來忙去~
我就也去幫忙~結果!!導致女方家人都覺得哇!!你怎熟成這樣!!
我說他家我已經是來第三次!!來來來不用客氣!!當自己家~水果可以吃唷!!
是我太自在了嗎?!不是的!!是因為我已經把昱嘉當自己姐妹了!!

進場之前~~做一個可愛的全新白紗進場造型{可愛風~大家都喜歡英如是這樣的感覺!!獲得大家的讚賞}
兩位美麗的伴娘都是人妻嚕!!其中一位還是人媽耶!!不過還是身材之棒呀 佩服佩服

這一張大家都笑的開懷~殊不知姿式橋超久!!{因為英如要小臉!!ㄏㄏ}

火辣辣的進場造型龐克風~~{英如最愛的風格}

禮服中間可式透明的唷!!超火辣~搭配當天的熱烘烘的天氣~~絕配!!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
髮型是走自然風~髮絲就像被風吹過一樣~~
這個造型我覺得讓英如看起來變柔媚........................
今天從凌晨忙到下午兩三點~圓滿的落幕
英如祝你們小倆口幸福唷!!你老公悶燒的很~~喝醉了~跟沒喝最差很大唷!!
可見你們小倆口私底下是超甜蜜恩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