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丹雯~~~時間:4/23~~~地點:屏東潮州結婚午宴

丹雯是從討論網上認識到我的~~
丹雯也是我第一次下屏東去服務的新娘
{我家人都說~奇怪你怎都是服務外縣市的新娘居多呀 !!我的回答是:阿知!!可能我比較有外緣的吧!!
因為我很想可以多服務中部的新娘但是我就是遇不多啦!!}

前一晚丹雯跟我說~他住在屏東的某一間旅館
我想說因為隔天早五點要到~要不就跟他住同一間好了
但是..................
我到了旅館前......呵呵俗啦的我!!
打消念頭了..................................
去另尋比較新的汽車旅館住宿ㄌ!!

隔天邊化妝邊跟丹雯聊天~
他也跟我說~~其實我一下車看到這間~~
我也倒退三步{本來我是要自己住一間.我爸媽住上樓層}
因為我也害怕~所以硬是跟我爸媽擠在一間
一講完...........我們跟他媽媽兩一起哄堂大笑
因為我們兩個都一樣......................俗啦!!

丹雯是一位很沒有自信的新娘
在與我電話預約檔期時
一直跟我宣稱.........我不漂亮喔!!你要不要跟我見個面看一下
我擔心我的五官不好畫喔!!我的頭髮很短很少喔!!

其實不管五官是怎樣
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獨特的美
所以自較有自信就美啦!!..........................


今天的造型
重點我盡量呈現出看不出來是短髮的感覺
也盡量利用浪板夾與刮法的方式
來加強丹雯髮根的強韌性
讓髮型呈現蓬鬆的感覺.................................

丹雯與他的老公
兩位的感覺真的很搭.......
丹雯屬於害羞型的.
他的老公也是害羞型的
不過兩個的互動..........讓我這旁人也感受到
那份甜甜的感覺

丹雯說
其實他以前是不婚一族的
想說就這樣自己過一輩子也不錯~
但一直遇到他的另一半
他才有想結婚的念頭.........................

我想這應該就是人家說的真命天子吧............................

當你遇到你的這一生天命真子
妳就會陷入愛的漩渦裡了...........

因為我自己也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與我的老公在分離了將近10年的時間
這過程他也有女友.我也有男友
但是.......
我們倆卻在10年後的相逢
決定共度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