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昨天2011.1.1新娘之後~~
一刻不得閒~~2011.1.2還要趕到北部在做另ㄧ場婚宴造型

今天的宴客地點~~相當的~~有厲害到~
聽說之前想要進來這間吃飯~~必需都是會員唷!!有限定的會員唷!!
國際世貿聯誼中心~~都是在招待國際賓客或是好野人的招待所

月婷一直在解釋~~我們不是好野人唷~~怕被誤會~~
因為後來國貿33開始有承接就算是非會員也可以做婚宴的筵席

高級場地~~氣勢真的不一樣
連服務生的素質也是~~要給他舉起大拇指
每ㄧ個不是說漂亮而已~~都有國際禮貌~都有精心化妝打扮
看起來心情也跟著愉悅~~呵呵
回歸正題
今晚的白紗禮服造型~~走復古典雅風
月婷的朋友看到他都一直尖叫~~你騙人
不是說要簡單宴請就好~~害我們都穿的很隨便
結果你這樣哪較簡單呀 !~打扮的這麼漂亮~這麼正
聽在我心裡~~~~~~~我都飛上了天去了耶!!



這個白紗手工蝴蝶結~~是特別叫廠商幫我臨時趕工給我的
加上我帶的多層新娘頭紗~~相當的美麗
不僅正面有看頭~~背面一樣也要給她美麗呀 !!

二次進場造型
運用的一些假髮束做髮型快速變化
我換好了髮型禮服~攝影師還沒回神
不相信我已經換好了造型


最後一個造型
我對這件禮服一直堅持~~一定要做比較婉約氣質的風格
這一件禮服我一看到檔案~~就立即有造型的fell要做比較典雅的啦!!比較耐看



果然效果相當頗受好評
讓月婷超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