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儀貞{克拉拉}時間:2010/11/5 地點:板橋晶宴晚宴
主題式婚禮:   多啦A夢   與  靜香  的
幸福愛情見證

儀貞是雅欣以前服務過的新娘友人介紹ㄉ
這次儀貞的造型與婚攝全部交給我們夫妻倆包辦
今天儀貞結婚是在台北~~不過因為高雄與台北路程太遙遠ㄌ~~
所以再前一晚~儀貞全家都上北住宿ㄌ!!
雅欣我跟我老公ㄋㄟ!!前一晚也出發到台北
今天的造型~~
儀貞喜歡比較浪漫有設計感的造型
造型方面我們也是ㄧ再重複溝通~由我來找圖片跟儀貞溝通
儀貞相當細心~小的飾品的髮帶要粗要細~款式~顏色~都指定的唷!

這一款白紗迎娶造型呈現的感覺是比較浪漫的
用了緞帶與手工花搭配上微捲自然的髮型
這個造型我超愛~~


晚上宴客是在板橋的晶宴
進場造型變身為宮廷復古風格
我幫儀貞搭配的飾品是設計款的紗帽唷!!一頂可是要價千元呀 !!
搭配上水晶項鍊~~真是美爆了!!
當天婚宴上~最搶鋒頭的新娘非儀貞莫屬{因為我都有習慣會去看其他宴廳的新娘造型~~}

新娘修飾是這張椅子~~也超搭的啦!!很搭這個造型感覺
高級的宴廳場所就是不一樣!!


超搞笑的儀貞
裝鬼臉


進場造型
這個造型我找尋了相當的久~~ㄧ看到這造型圖片~~~心裡直覺
對ㄌ~~就是這個造型了!!
因為儀貞在禮服上~相當別緻~
再來為了要搭配主題~~靜香
ㄧ定要讓儀貞相當別緻甜美可愛~~
這個飾品配件~~我也找尋了苦久呀 !!!
好的造型要有適當的飾品來裝飾加分~~~~~~~~~~~~~

最後送客造型
我們的另ㄧ主角~多啦A夢
也來插ㄧ卡~~入境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