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瑾今日結婚大喜之日~~也是碰到寒流來襲
怪了!!最近的好日子天公都不作美~~~都給他超級冷的啦@@真是苦了新娘呀 !!

今天這一場新祕是我近一兩年來的第一次自己出動
之前都會與老公ㄧ起出動
但是1/15日子爆大~~我們夫妻倆都出動去賺錢啦!!
前一晚先開車上北{中壢}住宿
遇到大寒流~~在三義路段
快把我嚇死了~~起霧!!
還眼見~~一台小巴士因為視線不佳~差點撞到大連結貨車
嚇的我~~雙手抓緊方向盤~~時數超級慢
開到中壢我開了將近2個半小時
夠久了吧!!
住宿的地方~~也是給他一個字形容
"爛"
超破舊~~中壢火車站那邊的住宿~都好老舊唷!!

今天的攝影幫手~~出動了我10多年的好友與她男友
兩人一起出動來幫我做紀錄
真是感謝他們倆!!情意相挺

不過因為當天是流水席宴客~~
又遇到超愛講話的賓客~~都暫用到新娘換裝的時間了!~
害我都沒有拍到第二套禮服造型~~嗚嗚嗚

今天的第一次自己出動~~到北部{通常北部都會有伴同行}
開著新買的愛車~~{為了瀚瀚買的大車車}
驚險的在鄉間小道行走{因為本人技術不是給他超好~~又第一次開大車車}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雖然回程開車開到我都快睡著了
因為塞車~~我回到彰化花了4小時
我都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