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珍水水~~日期:1/16結婚午宴~~婚紗公司:京華國際婚紗

1/17這一天是我們小美公主的結婚喜宴唷~
因為前一天雅欣我呀 ~在台北接新祕~所以前一天晚上
就去借住老公三舅的家裡~這樣距離小美加比較近~我就可以不用在早起床嚕~
連續兩天~真的會操死~呵呵

小美是一個相當喜歡公主風格的新娘~本身因為喜歡可愛風~
所以去剪了一個可愛的妹妹瀏海~小美對於造型他也不想要改變可愛的瀏海風格~~

今天的白紗造型~小美選定一個充滿奧黛莉復古風的白紗髮型~為了增加它的可愛復古風~
我特別去選購這一款復古蕾絲緹花寬髮圈以及可愛的蝴蝶做背後裝飾~
這個造型~小美的同事們~為之瘋狂~~
厚~~怎麼可以這麼美啦~~好適合你喔~~小美~
{大家看一看都想要嫁嚕~呵呵}

小美今天~我老公再幫他拍照做紀錄的時候~一直叫小美要微笑呀 ~新娘子~~小美說~嗚嗚我笑不出來啦~~
沒有辦法像訂婚那一天一樣~笑的開懷嚕~
因為小美的爸爸呀 ~~相當的感情豐富~前一天再祭拜祖先就已經大哭嚕~
今天在何拍照片時~小美爸爸又哭嚕~小美從小跟爸爸感情就相當好~
爸爸相當不捨小美要出嫁~小美看到爸爸流下不捨的眼淚~小美心裡也相當的難過~
笑不出來~~嗚嗚嗚嗚

大家在一陣不捨中~歡送迎娶隊伍離去~之後緊接就要趕去會場筵席賓客

緊接著~敬酒造型大紅禮服~搭配上超有視覺效果的~包柏頭造型~
出場效果真的很讚~~因為又加上小美本身的瀏海是妹妹髮~所以增加造型的可愛感~
這髮型可是全用小美的真髮去做的唷~澎到小美一直說~挖好厲害~怎可以這麼澎~好可愛喔~呵呵

飾品配件方面~
當然是要用剛出爐的設計款飾品~羽毛+寶石設計~相當的華麗


送客造型~要來個超級俏麗的風格~但是還是一定要有公主風的元素唷~
選用這款超大皇冠~增加氣勢~還有這就是公主風必備的元素呀 ~
側邊的髮片設計+妹妹瀏海創造可愛的風格



最後在等待小美送客結束~
雅欣將小美頭髮梳整整理好雅欣才離開~
再離開前~小美一直感謝我~他很喜歡今天每一個造型~~
謝謝我金天辛苦的幫她做這麼可愛的造型~~
雅欣只要看到新娘喜歡我做的造型~一切辛苦都值得


小美~~你們要幸福唷~~另外也祝你們快快有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