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16芳宥新娘水水~~地點:台北市結婚迎娶~三重宴客
婚紗公司:最佳風情

繼上次訂婚婚宴造型獲得好評之後~
芳宥的所有朋友親友當相當期待今天的造型

今天一大早4點起床梳妝整理出發到台北市後火車站附近的天成飯店要幫今天的主角
~~芳宥打扮造型啦~今天跟芳宥約6點化妝~
因為出嫁迎娶時間騏印說是9點15啦~但是他說他想要早一點到~要快快把方又娶回家去~~呵呵~猴急的新郎
所以嚕~為了讓化妝過程不疾不徐~~所以提早工作時間~
因為這樣也可以降低新娘的緊張程度啦~~哈哈

挖勒~一早出門由於非在地人啦~不知道哪裡有測速器~很放心的給他衝~~
結果我勒~早上就跟我老公先拍了一張好照片啦~
趴咑~~來比個ya吧~~苦中作樂~~呵呵~~
我們超速嚕~限速60我們超速70~~嗚嗚嗚嗚

今天第一個迎娶造型風格設計是貴族宮廷風~~
芳宥這套卡肩式白纱~相當有歐洲公主風
髮型設計當然是要有氣勢且又不失端莊典雅的味道
當然嚕~要有氣勢~飾品一定也是要頂級的~大皇冠
造型一出場~氣勢非凡大家都說好看~很有氣質又別緻

淡雅的妝感~典雅端莊的造型~復古歐式的禮服
~~第 一個造型就已經獲得佳評如潮~~芳宥的阿姨媽媽一直誇蔣雅欣~
我都害羞起來了~呵呵

迎娶結束之後~芳又在夫家進行傳統儀式~
我先出發到飯店準備就緒等待芳宥~
因為迎娶時跟進場的場地燈光...等都不一樣~
所以在配件上~與彩妝上都需要稍作加強~
配件上我將頭纱改成小短澎纱~飾品配件上~
我將早上迎娶所用的蝴蝶結撤換成華麗的小皇冠~
進場燈光照耀之下~前後賓客都可以感受到芳宥的貴氣~閃閃呀~~
眼妝上加強睫毛深邃度~讓眼神更加炯炯有神
補好妝之後~芳宥先出場在等待去奉茶給男方長輩時~
我一直徘回在會場走來走去~我老公說~"老婆站旁邊一點~不要擋到人家"~
我就說~"我在看整體效果在這燈光下適不適合啦~"
觀看一下子之後~我站在芳宥面前向他豎起大拇指
讚~~真的效果在這當下超棒~~
可惜相機無法將當天場地佈置感.音響效果......所有的氛圍留下紀念~
我到現在還一直在回味那天芳宥白紗的一幕~~真的好滿意~

白紗進場結束之後~~
要換上第二套禮服~原本芳宥給雅欣的檔案排序是白纱--粉紅---藍色
造型設計也都已經溝通好~但是~~
突發狀況來了~~我準備粉色禮服時~芳宥說~雅欣我要先穿藍色~
咦~~我們造型溝通檔上第二套是粉色呀 ~~
okok~~沒關係~我在邊換禮服拆髮型十~我在動動腦嚕~
就跟芳宥說~宥宥我要改髮型~因為藍色禮服當初設計的髮型不適合二次出場的效果~
所以我要臨時動議~~要改髮型設計~~~~芳宥說好~~
我立即改變設計~呼~還好經驗值夠久~腦袋可以立即有點子可以做變化~~
芳宥與騏印也相當喜愛這個臨時動議的髮型~~

接下來最後一個送客造型~~
粉色爆乳裝~宥宥自從有寶寶之後~罩杯無限大~~
此時此刻當然要給他秀一下好身材呀 ~
所有的至親好友~都一直虧宥宥~挖~~有時以來第一次見到波濤洶湧呀 ~

造型為了要搭配這套性感的禮服~~
造型設計比較俐落有個性的風格~~

今天的所有造型宥宥都相當的喜愛~~
還一直跟雅欣說~~下次在我同學的婚禮見喔~我們的緣分不會如此短暫~
我會一直大力推薦給我那些還沒嫁的死黨~~
所以我們一定會再相見~~聽在心理~~救甘心ㄟ~~

宥宥~印印~祝你們幸福唷~
也祝你們愛的結晶~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