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心小姐~~美珍{小美}文定紀錄

苗栗甜心美珍
時間:2010/1/10文定
宴客地點:餐廳
新竹京華城婚紗
接洽過程:與小美是從婚禮新祕網站認識的~

小美是從婚禮網站尋求到雅欣~第一眼就喜歡雅欣的感覺
小美是一個相當重視感覺的水水~感覺對了~就會做決策
當下就跟雅欣預約做試妝動作~由於因為小妹是在百貨公司站櫃~
所以在她下班時間大老遠從新竹遠下台中來找雅欣做試妝溝通動作
第一次見面試妝溝通一拍即合~小美與未來老公很喜歡雅欣的自然風格
當下就跟雅欣預約檔期嚕~由於小美訂婚結婚日子都相當的大~1/10./1/17
小美擔心預約不到自己喜歡的新祕在~3~4個月前就先跟雅欣做預約嚕~
還沒拍婚紗照就已經先找好新祕嚕~~呵呵

與小美溝通~他喜歡的是比較公主風~可愛風的設計
不希望自己做了造型之後變成熟~~

2010/1/10這一天~雅欣一大早就從彰化出發~到苗栗去
原本跟小美約7點~我們在6點30就已經先到達他家門口~
小美的媽媽說~~我來去叫醒他~我說不要啦~讓他多睡一下~他前一天這麼晚睡一定很累

後來將近七點~看見一個睡眼惺忪穿著睡衣的小美~在家門口那邊探頭~~
我說可愛的小美呀~你起床嚕唷~~呵呵

小美他是一位客家靚女~~
雅欣今天相當期待一件事情~~那就是~~客家麻糬~~超級好吃~
我跟小美呀~都是美食一"足"{到處走尋好吃的美食}~~小美知道我愛吃~~哈哈

今天小美第一套文定禮服是一件相當公主的粉色蓬裙禮服~~
設計風格公主風~~可愛的捲度設計~加上華麗的皇冠點綴~
雅欣特地選了一款超娃娃假睫毛~讓小美眼神變圓大可愛感

小美的家人以及朋友看到這個造型~都說小美你好公主喔~~好美

今天宴客地點~是再苗栗一間餐廳舉行~因為小美太晚去預定自己想要的餐廳
結果都已經被預定一空嚕~今天的宴客地點是小美最不滿意的一點
小美之前一直很擔心今天家人所安排的宴客地點容納賓客人數的問題~以及家人所訂的喜餅數量
果然被小美料中嚕~~今天宴客地點與喜餅數量出了大問題~~
賓客人數一直增加~但是場地有限無法在加桌~很多賓客因此而離席~
{我老公還很仔細清算將近30幾位賓客找不到位置可以入座~先離席回家去嚕}
喜餅不夠發~還得再去跟那些親友先拿回喜餅送給其他賓客~
小美呀~臉都快綠了~我跟新郎一直安慰他~~沒關係啦~讓長輩去處理~

接下來送客造型~~
這套禮服比較宮廷風~~雅欣設計更澎鬆的捲澎髮.加上編髮設計
增添造型變化感~以及還是可以維持小美喜歡的可愛公主風唷~~

再整個宴會結束~~小美一直要請我們夫妻倆去吃飯~
因為爆桌所以原本要招待我們一起入席用餐~小美相當過意不去~~
我一直說沒關係~你趕快回家休息~你今天以累嚕~~~

一結束我跟我老公飛車回到清水休息站~去大快朵頤一番
我跟我老公呀~餓瘋嚕~
一進到清水休息站~看到所有東西都好好ㄔㄛ~~哈哈苦了我老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