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玉如結婚造型紀錄~

今天是玉如的大日子~
今天一大早4點就從家裡出發~殺到竹東去~
一到就跟我的小助理涵寧~先開始幫伴娘.媽媽做打扮~
今天雖然是新娘的大好日子~當然他週邊的親友~也是要給ㄊ美美的呀~

把媽媽與伴娘都打理好了~之後
開始打理我的今天主角~玉如新娘
在與玉如之前的溝通呀~知道玉如比較喜歡的是~簡約一點的造型~不喜歡太誇張的造型

白紗玉如挑選的是一件相當可愛又有氣質的白紗~
在腰部的設計相當別緻~它是用蝴蝶結來做腰帶設計~
相當的具有特色~讓這套白紗很具有公主風的氣息~

玉如的今天伴娘們~也相當的辛苦~要陪玉如一整天~
把玉如造型打理好之後~我們就醫起跟玉如迎娶到新店老公老家去~
等待晚上在開車殺到桃園宴客

玉如今天是晚上在桃園宴客~
在宴客的白紗造型上~我幫玉如換上一款比較華麗的皇冠飾品~讓宮廷的白紗包頭再加上這款超華麗的皇冠搭配上~
玉如再進場的時候相當的耀眼說~ㄏㄏ



第二套進場造型~
玉如選了一件大紅色超亮眼的禮服~
澎澎的紗相當的可愛~
由於是晚上進場宴客造型
在眼妝部份~我加強了玉如的眼睛深邃度~
讓玉如的眼睛變更圓大~更可愛~


在飾品配件的部份~發生一件超巧的事情
因為雖然事先有看過玉如的禮服照片~但是在禮服的布料材質上是從照片看不出來的~
只能看到顏色以及款式而已~
但是巧的是呀~
我這次代的飾品呀~材質完完全全跟你服材質一模一樣~
簡直是同一套的啦~ㄏㄏ


今天送客呀~因為婚禮主持人幫玉如想很多節目~與我好像發現新竹的婚宴場所呀~
一定會有KTV耶~~也是因為親友太熱情啦~
狂唱歌~ㄏㄏ玉如都快暈了~
所以在時間上又延誤到~
一直到9點40多才開始送客~





今天從凌晨4點出門~回到家都12點嚕~
又破紀錄~
ㄏㄏ~
不過完美成功~玉如相當喜歡今天的造型~
這就是我當新祕的原動力啦~ㄏㄏ
可以做美美的造型~新娘又喜歡~ㄏㄏ 你如果也想要可以有美美的造型~可以來雅欣的工作室玩玩唷~ 雅欣有提供兩個試妝地點~彰化市{辭修路150號}.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6號3樓.中友百貨C棟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