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雅如~~~時間:4月30~~~地點:台中沙鹿

雅如是一位相當愛漂亮的新娘唷~~
對於自己的造型與彩裝有一定的堅持
雅如說的一句話:眼睛是我的靈魂之窗喔!!
雅如對於他的眼睛~~是不會讓大家看到沒有打扮的時候唷!!
所以只有我跟她老公還有親人與好友有看過啦!!

我自己是學彩妝也是從事彩妝的工作~~
我自己卻對打辦這一件事情~~
很懶..........哈哈!!想要看到我化妝.................
除了工作以外!!就是有要上鏡頭時.{哈我這樣會不會太懶了}

所以很多人常會在我有化妝的時候~~會說喔!!今天有打扮看起來好漂亮ㄟ!!
我勒!!意思是我沒打扮是.......怎樣哈哈

今天去幫雅如做造型時
因為雅如是迎娶早上5點多左右又加上要加化三位伴娘
所以我們在凌晨1點就開始動工ㄌ~~

雅如媽媽幾乎可以說是全程都在旁觀看
雅如很愛跟媽媽鬥嘴
媽嬤雖然嘴巴一直在發牢騷說:說平常的雅如對他這個媽媽
一點都不貼心~~
說雅如太愛買包包鞋子的鬥法事件.{買回家又怕被他知道藏東藏西.}
雅如立即補上一槍說:你自己不是一樣也會買衣服也怕我知道還故意藏起來
我就故意把他掉出來衣櫥外面讓你知道~~不用藏被我發現了!!

兩母女你一句我一句~~雅如的回槍功力
真是讓我跟伴娘们都佩服到不行

不過其實
我看的出來雅如雖然很愛跟媽媽鬥嘴.唱反調
不過他是最愛媽媽的~~只是那張嘴巴~喜歡逗媽媽而已啦!!

雅如今天的彩妝造型
都是我們事前有花時間做溝通的
雅如不喜歡誇張的造型~喜歡簡單優雅的造型~
對於飾品也是有堅持唷!!不喜歡誇大或是太多的飾品裝飾

這一次的造型全部是以編髮做變化~~
今年的髮型設計!!最ㄏㄤ的是編髮與鮮花的飾品裝飾

這一次的呈現~可以讓所有新娘看到~~
編髮設計的變化不只一種而已唷!!..............

雅如對於這一次的造型服務相當的喜歡~~~~~~~~~~~~~~
每一套禮服都有不一樣的風格變化


這一對新人
雖然很愛鬥嘴
不過這樣的相處模式卻是最生活化的~~~~~~~~~~
最適合他們的.......
雖然新郎倌的鬥嘴功力嘴上功夫沒有我們家雅如好

看他們鬥嘴時的畫面
其實這就是夫妻生活不是嗎?!
祝你們倆....................
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