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村下午茶記~~~一群女人來去聊八卦~~

一份下午茶點~198元
這份是我點的~芒果慕思蛋糕~惟一一個沒有咖啡.巧克力的蛋糕~我只能點這個~~
她的生菜包甜椒.玉米片~還不錯吃~很清爽~
但是蛋糕對我現在不愛甜食的來說~有點偏甜~我只吃幾口~其他都給很餓很餓的涵寧包辦嚕~~ㄏㄏ


一份下午茶點~198元
怡萍點的草莓蛋糕

一份下午茶點~198元
涵寧點的蛋糕~因為怕吃不夠~~另點了一份蛋糕~

這份單點低脂乳酪櫻桃蛋糕~好ㄔㄟ~酸酸甜甜的~不膩口

今天去吃蛋糕之後~我的肚子一直給她ㄉㄨˋ~ㄉㄨˋ的~~
還一直有空氣咕嚕咕嚕的感覺~~
以前就不愛吃甜食的我~~現在更是不愛吃甜食~~
很愛聊的我們從下午2點坐到~~~快5點半才離開~
要不是還要去一趟中友~~我想呀 ~
聊不完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