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分享三人行夜宵茶點~~

4/13寶貝老公的生日。下午的時候心想~傳的短訊給老公好嚕!!
因為前一天婆婆已經帶著我們夫妻倆還有大姐一起去黑公雞吃生日大餐嚕!!
所以心裡在想~我們三個人要怎去做慶生紀念ㄌㄟ!!

傳短訊給老公~有想要什麼樣的禮物嘛!!??
老公說!!我只希望你跟比比身體健康快樂就好!!

呵呵!!老公現在都說我跟比比!!~是他的幸福與希望~~

我想來想去~想說要不然買蛋糕幫拔比慶生好嚕!!
但是冰箱裡已經有兩個蛋糕嚕!!
一個是蜂蜜蛋糕{前幾天婆婆幫朋友做生日吃剩的長綺蜜蛋糕}

一個是提拉咪蘇蛋糕{徐姐送老公的生日蛋糕}
不過拔比再公司已經吃過一樣的慶生蛋糕嚕!!不想吃

一桶是頂呱呱的瓜瓜包綜合桶{第一名保險阿姨送的} 
這些都是我們三人不想要享用的!!哈哈暫時對他沒有口慾的興趣

我跟比比哩!!討論了一下!!
晚上運動之後~~騎著噗噗來去市區85度c買好吃的小蛋糕吧!!
挖~~~去到85度c看著櫥窗~猶豫了許久~~
因為好多看起來都想吃的蛋糕!!
但是礙於考慮到比比的健康!!盡量不挑選巧克力。黑森林。之類的小蛋糕

我跟比比左挑右挑!!
選定嚕!!
買了
一個橙香輕乳酪
有著淡雅酸甜般的柳橙輕奶油起士,也是帶點微酸口感~~

一個咖啡布蕾
這是我每次吃85度c必點的蛋糕~~
咖啡戚風蛋糕結合碳燒咖啡奶油及香草布蕾慕斯,混合著綜合果仁碎片。
有滿滿的咖啡香還伴著焦糖的甘醇。

一個皇家乳酪派
派皮香香酥酥口感
香濃細緻乳酪蛋糕配新鮮草莓,濃醇香郁質地柔軟,口感不甜不膩

一個草莓香格里拉
有點微酸的口感~戚風蛋糕與草莓白巧克力慕斯搭配下~入口柔綿的口感!超好吃  

以上挑了這四款蛋糕都很好吃!!不膩口!不會過甜!!
每一個口味。口感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們三人吃的相當的滿足!!
再來一杯拔比愛喝的冰拿鐵~~麻咪愛喝的半糖熱鮮奶茶!!呼
舒服呀 !!絕配!!哈哈
簡單的幸福~~不就是如此嗎!!

買好蛋糕之後~~厚臉皮的跟店員要了一小根蠟燭!!
小心翼翼的騎著噗噗帶著蛋糕!!回家等拔比下班
很擔心蛋糕被我一路~路面顛波的狀況把蛋糕~抖到不成蛋糕型~
有時以來騎最慢的一次!!平常才沒騎這麼慢噓!!不可以讓老公知道~會被罵哈哈!!}

雖然已經這麼小心嚕!!回到家打開來看!哈哈好笑ㄟ!
咖啡布蕾上的那一坨核桃鮮奶油滾到隔壁乳酪派上了啦!!
趕緊用小湯匙把它歸位哈哈!!

開心興奮的等著心愛的寶貝拔比回家一起分享~~
終於!!聽到拔比的摩托車聲音嚕!!比比也開心的踢了幾下!!
快快快!!跑到樓梯口~可愛的拔比~~嘴巴唱著
祝你生日快樂~~叭啦叭啦
我催促著拔比~~拔拔快快快~~快去洗箱箱要點臘燭吃蛋糕了啦!!
拔比洗好澡嚕!!今天換我跟比比掌鏡
幫寶貝拔比拍一張滿足開心的照片
要拍了喔!!拔拔
拔比大聲的喊著~~YA!!~~~~


拔拔~要先許願再吹蠟燭啦!!~~拔拔卻先吹蠟燭才許願!!暈倒
 
很認真許願的拔比~~哈哈還穿著內褲在許願!!
拔比!!!你許什麼願望呀 ~~

好啦!!可以開動嚕!!
調皮的拔拔!!又拿了一顆檳榔~~
說這樣比較~~~得味啦!!~~
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