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這一天姐妹們來個2009最後的一天聚餐~~
涵寧妹妹選了這一家MoMo Pasta 義式料理餐廳
說實在的~不知道是嘴巴太挑~~還是真的餐點需要有待加強~~

餐前麵包~香蒜麵包~是還不錯吃


凱隡沙拉也是還可以接受~不過偏酸~~
巧達濃湯不錯喝~不過有點份量過小~沒喝過癮


奶油蘑菇蛤蠣義大利麵~白醬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白醬~洋蔥一大堆~黑胡椒一大堆~~~已經吃不到白醬原本的香味嚕~~
而且覺得有點鹹`~

不過今天雖然餐點沒讓我有回味無窮的感覺~~
但是比較重要的是~跟姐妹們一起打屁聊天~~很愉快~~
其中快被涵寧給笑翻嚕~~一直在搞笑~~
餐後甜點是起士蛋糕~涵寧就說~哪一個是乳酪~~小姐就說乳酪就是起士~起士就是乳酪~~
我們大家快被他的白目搞到想要躲起來~太多搞白吃的對話~~
我們大家都快被他打敗嚕~~
今天聊的相當痛快~~聊個2~3個小時~~要步是我有事情要去辦~~
我看呀~我們這些女生不知道要繼續聊到幾點~~
我猜想~~店員一定心裡暗自碎碎念~~厚~都坐了快4個小時~還不想走喔~
因為他一直不來幫我們加水~~害我聊的好口渴~

今天還有一件事情
~~許怡萍你不要跟我這麼有默契好不好~穿一樣的紋路衣服~超好笑啦~
太有默契了吧~~


姐妹們改天換我建議另一間義式料理在去朝聖一下~~因為聽我新娘的廚師老公說那家不錯~~
也在一中附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