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瀚瀚滿三個月ㄌ唷~~


現在的我已經上手知道要如何照顧我這個第一個寶貝ㄌ~~
人家說第一胎是照書養~~真的是如此
因為我這個新手媽媽在初期還不知道如何照顧瀚瀚~
在坐月子期間~拖著疲憊的身體~又不知該如何照顧小寶貝
常常落淚哭泣~~
聽朋友的建議~~我也去買書來看~~
真的是照書養~~
從書上我第一步學到的是~~聽哭聲了解寶寶的需求~~
真的就如書上寫的一模一樣說~解決的我第一個問題~~也是困擾我的問題
初期時~~不知道他在哭啥~~她哭我也跟著哭~

 一天一天的相處我已經漸漸知道~~
該如何跟我的寶貝做朋友~~知道怎麼跟他相處ㄌ~
雖然每當瀚瀚想睡覺都會哭鬧~~我也都是秉持著耐性~~慢慢安撫~~

雖然現在常常睡眠不足的因此有了黑眼圈常頭暈的我~~
看著我的寶貝安穩的睡覺~~內心就充滿幸福的喜悅

雖然現再無法像以前一樣~~盡情的逛街~~包包裡多了一個重量{擠奶器}
時間一到就要擠ㄋㄟ~或是要趕在兩小時之內回到家餵ㄋㄟㄋㄟ~~
但是每當看著瀚瀚喝著ㄋㄟㄋㄟ滿足的表情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只要我的小寶貝~健康喜樂~~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