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阿嬤跟麻咪幫我"西裝打扮"
因為今天要根拔比.麻咪第一次回外婆家~~
一個最酷的地方~~魔法阿嬤家~
為什麼說是魔法阿嬤勒~~
因為我的阿嬤會念經喔~~在廟裡服務的~
是不是跟一個卡通片很像勒~~那個卡通片就是"魔法阿嬤"
今天也是大舅公的重要日子~
今天是選舉日~大舅公要進選鄉民代表
阿嬤叫我們挑這天回社頭~也是要給舅公加加油的!!

一回到社頭就看到
阿嬤站在家門口等我們到來
阿嬤一定很開心~~因為笑的很開心~~

拔比.麻咪先要去媽祖廟還願{註生娘娘}
所以阿嬤要先照顧我~
阿嬤超緊張的~~說我一醒來就狂哭~因為肚子餓要吃
我哭到連樓上的大舅舅都下來看~想說
怎會有嬰兒哭聲~~
看到阿嬤~超緊張跑來跑去在泡奶奶
阿嬤還緊張到原本要泡90cc~~結果緊張到水多加嚕~~
泡到1100CC了~~哈哈哈

阿嬤.拔比.麻咪~大舅舅我們要一起去大舅公家
大舅公.二舅公一看到我就超開心~包了大紅包給我~~
大舅舅.小舅舅.小小舅舅也都有包紅包給我唷~~

二舅公超開心的~~抱著我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嚕~!!

舅公一直抱著我睛睛看~~後面那位穿黃色衣服是大舅舅啦~
特地從大陸回來的唷!!大舅舅也包了一個超大紅包給我~~

穿黑衣服那位是小舅舅~~小舅舅也給我一包祝福的紅包~~
祝福我平安快快長大~~~

今天大豐收~ㄏㄏ

阿嬤.麻咪跟我一起入鏡~~不過我真的太想睡嚕~~呵呵

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合照唷!!~~~~~~~~~~~~~~~~~~~~~~~~~~~~~~~~~

裝阿九的麻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