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的名子~~讓我們夫妻倆陷入兩難~~

公婆有請老師幫比比命名~~在眾多名中~老公挑一個喜歡的靖瀚~
原本是覺得渝耀好聽也不錯~
但是可惜~姐夫名中有曜字~~所以這名子不行用~~

我也有請一位朋友幫我請東震老師幫比比命名~
那位老師再朋友口中~~說是一位相當不錯的老師~~他還是不收錢~~
義務幫我們的忙的~
在第一輪名子中~我喜歡凡毓這名~但是公婆說~阿嬤的名子中有個玉字~
說只要是同音的不可以用~~我勒~~
只好再請老師第二輪命名
第二輪我喜歡于豪~承豐~守觐
但是~~于豪這名子不行用~因為跟小叔的宇字同音~說不行~豪字跟我的表弟同字~老媽說也不行
承豐~老媽說~太一般了
我說那守觐我是有喜歡~因為特別~但是~~
那個觐字~~應該很多人不認識他吧~~
這樣比比以後要跟大家解釋名子~很不好介紹~
我也擔心會唸的人不多~~
友人是告訴我~~不用擔心大家部會唸~
適合比比~~比較重要

其實公婆請老師命的名子~靖瀚
我也是覺得靖瀚不錯啦~國語台語都很好叫~~連小名都不用在想~~就叫瀚瀚

但是筆劃真的好多呀 ~~
我擔心以後比比會怪我跟老公~~為什麼要把名子取的這麼難寫~~
寫考卷光寫個名子~就暈頭嚕~~
鄭靖瀚~~52筆劃

守觐~這名
因為有人請東震老師幫比比命名是有重點用意~
說比比聰明過人~~但是需要有個比較書卷明~來幫助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