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珊由~~~新天地結婚宴客造型紀錄
  

珊由是我以前在造型學院的學生~
今天終於要出嫁了~~{感動流淚中~~~}

 珊由是一位個性相當BOY的~很獨立~很有自己想法~做事情都很客氣~很周全

也是依個很容易緊張~{因為它是短髮~他很擔心自己的頭髮沒有辦法做出美美的造型}
 很ㄍㄧㄥ的人


對於造型也很有自己的風格~與堅持
喜歡的是自然~不做作~不矯情~~{哈哈}

白紗的造型~呈現簡雅


 今天有個小插曲~~

我們香香公主{珊由}的伴郎~好友
盡然是我的國小同班同學啦~~世界真的小
丟臉的我叫不出我那個國小同學的名子~~他卻連名戴姓的叫出我的名子{呵呵}

 因為實在工作中太趕~要不然應該我跟香香要跟同學一起拍個照~~留念



二次進場造型
等等香香小倆口要跟所有伴郎伴娘們~
跳舞進場嚕~~
香香此時相當的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