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瓊君與我是在婚禮168相遇~
經過e-mail信件msn不斷一直溝通~
瓊君相當擔心自己使用大花或是大飾品的新娘水水~
喜愛的造型或是彩妝偏好自然風~
不喜歡太過於誇張的品與造型妝容當天在化妝過程~

瓊君看著雅欣幫他打扮過程~
一直跟雅欣說~對~我就是要這種妝容~真的很透很自然ㄟ~
其實現在的化妝風格訴求的都是自然簡約風~
但是如何在自然中不失變化~
這也就是雅欣一路一來的堅持~新娘一輩子最重要的日子~當然是要句別緻性與耐看性~『不管過了多少年~當你拿起相片回憶~還是如此的美麗完美』
瓊君有個很可愛又樸素的媽媽~
除了新娘要美美當然媽媽也是要給他美麗一下嚕~
但瓊君的媽媽呀~
是一位相當樸素的媽媽~
我是到處嚷嚷媽媽你在那裡我要幫你打扮嚕唷~
一直見媽媽道處跑來跑去~不要啦~我不用打扮啦~
ㄏㄏ後來還是在雅欣的熱情攻勢下~媽媽也是開始給他打扮一下嚕~相當可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