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哺乳已經一個月又11天嚕!!
至從我們家瀚瀚再一個月又9天左右~~
突然一覺到天明開始~他從晚上11點開始睡覺覺
一直到隔天6~7點還不醒~是我把他叫醒喝奶~
怕他太久沒進食~會餓到
沒想到才依天一覺到天明~
半夜沒擠奶而已~~~~~~~~~~~~~~~~~~
嗚嗚嗚~~~~~~
我就身受乳線阻塞之苦
起初第一天~在電動擠奶奶時~奇怪怎擠不太出來
還是雙手萬能~還是用回雙手擠奶好了!!
奇怪怎都擠不出來~~~
趕緊趁瀚瀚醒來時
抓來大口大口吸~~果然還是瀚瀚厲害
吸吸就通嚕!!想說此事應該告一個段落
擔心又會再次阻塞到來不及處理
我半夜兩點多~起來擠奶~
結果~~又來了~~忍痛按摩抓胸~~嗯~~
還好擠的出來~可以全排空~~
第三次阻塞
想說應該是我晚上都沒給瀚瀚吸~想說不要太懶好了~
昨晚要睡覺前~給瀚瀚吸吸在睡
想說這樣應該就不會阻塞了吧!!
結果在要睡覺前~就算瀚瀚有吸
還是覺得有硬塊ㄟ~
老公就幫我按摩~邊按摩我邊笑
因為奶奶用的老公滿手都是~還噴到他的臉~哈哈
老公後來想睡嚕~我就自己按摩~邊岸邊睡著了
早上6點多一醒來~慘了~~
整個下胸都是硬塊了~~擴及快到腋下了
趕快狂擠狂按摩~~死了~下方的奶擠不出來
~~而且好痛喔~~生小孩都沒那麼痛
等等瀚瀚醒來在抓來吸~~我xo xo xo ~
好痛~可能是因為硬塊沒散~瀚瀚不好吸~
所以把我吸的好痛呀
可是不給他吸又不行~~痛到我會懺抖~~邊哭邊叫
生小孩時候我都沒叫半聲~也沒哭~~

後來查網路知識~說卵磷脂可以預防乳腺阻塞~
趕緊在網路訂購~活力mama卵磷脂
又看一下知識~說豆漿裡有卵磷脂~
我趕緊跟老公說~叫他買~
結果火急的~先叫小叔中午休息時間~
先買回來給我喝~我一個下午已經喝了~1瓶半
一瓶約1200cc~2000cc吧~
再加上忍痛給瀚瀚一直狂吸阻塞的那邊乳房
果然有點改善嚕~
大片面積硬塊散了~~~
我現在呀 ~~要把豆漿當茶喝~~
在將上吃卵磷脂的膠囊~~試試看~~
因為我不想再受阻塞之苦~~
因為真的很痛~~又不可以不擠~狂柔~狂按~狂吸~
真的不誇張~比生小孩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