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bega....地點:台中~~~時間:7/3~~~宴客地點:台南擔子麵


害羞的bega在之前溝通當天流程時.因為bega生性害羞.所以原本是不好意思讓我家攝影師老公幫我做造型紀錄拍照的

不過經過我的說明與溝通~
bega提起勇氣配合我~可以讓我攝影師老公~幫我做當天宴會造型的紀錄
因為~現在新娘子都是需要網路作品的提供~才信任將婚宴當天的造型交給由我幫她做設計
所以作品~對於我來說很重要!!
在經過我攝影師的老公指導拍照動作角度~bega漸入佳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