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31這一天~
老天爺呀 ~!!終於肯賞臉讓我們可以出去聚餐了!!
雖然今天出門時~天氣還是稍稍有涼意{19度}
不過還好!有點小太陽~到了中午天氣就暖合些了~~

之前跟小魚兒媽媽約了不下好幾次說要聚餐~幫魚小妞慶生....等
結果都是因為寒流來襲~~兩位寶貝不可以出門~一在的取消~~
好不容易訂好3/31要聚餐了~結果網路氣象盡然說會有冷鋒面~
還好指示虛驚一場啦!!~

先說一下~~場外篇~瀚瀚出門前所發的事情~~~~~~~~
瀚瀚今天一大早也就起床了~{心想不會吧!!你老媽我~要化妝ㄟ~你不繼續睡嗎?!}
可能瀚瀚也知道今天要出門吧~~七點多喝完ㄋㄟㄋㄟ~不睡了~
鎖性我就將它放在學步車~讓他趴趴走~~
我要來去裝水水一下~~~呵呵{邊畫還要嘴巴邊叫~瀚瀚過來!!}
我才剛要畫眼睛~聽到~瀚瀚大哭
衝過去看~~ㄏㄏ~他把腳踏車拉倒ㄌ~腳踏車剛好壓注學步車~車頭押到她臉的正中間~
我想應該不是壓痛~~是嚇到~~
我抱起他來~瀚瀚一直躺在我肩膀上~~大哭~~
安撫一陣子~才停住哭泣~{我想真的是嚇到又加上痛哭的}ㄏㄏ

安撫好他~看一下時間~我勒~9點30了~~{我做10點的火車~他的糧食我都還沒準備}
已經很久化粧沒有緊張過了~~隨便快手劃一劃~
準備瀚瀚的ㄋㄟㄋㄟ與午餐高麗菜燉粥
揹起瀚瀚~我小跑步又加上嘴巴一直唸~快ㄌㄟ快ㄌㄟ快ㄌㄟ~~
瀚瀚一直在笑~~~~{我勒~還不都是因為你~~害媽媽快來不及}

快速衝到火車站~~傻眼ㄏ~我家時間有比較快~~
原本是要做10點09到台中剛剛好11點
結果我衝了比較早~坐上了9點53分~到台中10點45
在火車站旁康是美~晃晃~順便捕一下我隨便畫的眼睛~

涵寧差不多11點開車到火車站接我們~等小魚兒母女倆到~
出發去梨子咖啡店聚餐~{因為方便我們選在進化店面}
一到梨子咖啡~店家還不賴~有準備兒童用椅~讓我們兩位人媽~可以輕鬆用餐
{回想起第一次~我個小傢伙還很小~第一次去餐廳聚餐~沒辦法做兒童餐以{其實也是餐廳沒準備}
根本是一次很慘的用餐經驗~我跟伊凡根本食之無味~一手抱小孩~怎吃呀 !!

還好店家這次有兒童餐椅
兩個小傢伙~乖乖的做好
{其實小魚兒很不受控制~一直想要爬起來~
而瀚瀚是因為新奇開心的踢著雙腳~拍打著餐桌}

在我們用餐之前~我先來餵飽瀚瀚
我有準備高麗菜燉粥{不過忘記帶肉鬆~沒有鹹味}還好瀚瀚捧場
我想應該是我放了很多高麗菜~甜甜
{小魚兒也有吃個幾口~就不吃了~小魚兒這樣不行~會長不大}


瀚瀚吃完粥之後~手一直要去用小魚兒~摸她的臉~摸她的耳朵
我很嚴厲的叫~不行喔!!瀚瀚
小魚兒以為我在兇他~被我嚇哭ㄌ~~

臭瀚瀚你是在安慰魚小妞喔~~{看起來像是~才不是勒~下一秒~右一直在碰魚小妞}

大人小孩都用餐完畢之後
小魚兒媽咪幫瀚瀚拍照~瀚瀚很捧場唷~換了幾個姿勢

瀚瀚~~嗯麻麻發現你可以去當小名模~呵呵呵~
讓小魚兒媽咪拍完照片之後~~
認真的玩起他的小魚
{我從包包一拿出來瀚瀚才完不到幾秒鐘~被鴨霸的小魚兒搶走ㄌ!!
瀚瀚太斯文ㄌ~搶不回來~~
瀚瀚 一直啊ㄚ叫~我只好跟他說~你借小魚兒玩~回家你在玩~要分享呀 ~
瀚瀚ㄚ個幾聲~不阿啦~心想算了啦!!~~ㄏㄏ}

終於可以換他玩時~~瀚瀚靜靜的玩著小魚

後來於小妞跟我玩開了~~
我在講電話他在鬧我~~
{瀚瀚安靜的玩自己的鞋鞋}
我講完電話我舉起魚小妞的腳~假裝要咬~
{瀚瀚聽我們玩笑的大聲~靜靜的好奇著看著我們}
後來索性我跟涵寧~把魚小妞軟Q腳~表演一字馬
{瀚瀚還是一附靜靜的好奇看著我們}
以上證明~~
瀚瀚真的是文靜斯文派的小孩~~
魚小妞~是個超級有電力超活潑的小孩~~


瀚瀚中途是有休息小睡片刻~{充一下電力ㄏㄏ}
魚小妞不知道是不是被伊凡關久了
一出門~~~電力十足呀 ~~~~~~~~~~~~
不過聽說~回家的陸上想睡在哭鬧~~~~~~~~~~~~~
每一次的小聚~~~更會發現~自己的寶貝有再成長
一次比一次好玩~~~~~~~~~~~~~~~~~~~~~~~~~~~~~~~~~~~~~~~~

下次來個計畫戶外的吧~~~~~~~~不要老是只有吃
要給小朋友福利一下~~
ㄏㄏ

番外篇~~
在要回程等待火車的10幾分鐘~我聞到臭臭的
{其實在餐廳以及涵寧的車上瀚瀚就一直在放屁!!我心想不會吧~你要在外面給我大大喔~}
果然~~我那心愛的兒子ㄟ~~~~~~給我喔臭臭ㄌ~~
我只好用它的外套+我的外套~鋪一鋪~
在火車站裡的鐵椅上~幫瀚瀚換起尿布~
{我想做再我們隔壁的一定心裡暗說~哇靠~好臭!!ㄏㄏ ~拍謝啦~~}
超快速的換好尿不~~再將瀚瀚用揹袋綁好~
等等要坐火車~抱比較不費力~
在10分中內做好這些事情~~ㄏㄏ~真是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