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你們~這樣支持老師~
這幾天收到很多學生不論是打電話.MSN.無名留言.訊息~
透過各種方式來發表她們內心的無奈與氣憤~ 
很多學生也一直在慰留~說不能在回來教嗎?! 

呵呵~說真的
看到這麼多學生的支持~其實覺得很感動~真的~這樣就足夠嚕~ 

況且在這幾年的教學我也看到我門下學生的成就越來越好~真的好欣慰~ 

不管學生有沒有說一句感謝我的言語~只要看到她們有成就我也就很開心了~一切都值得了~ 

可愛的陳家班學生們~ 

不管現在學院是誰在教學~
你們大家都要用心努力去學習~去吸收現在新老師的手法~ 
要給老師爭口氣唷~不要讓別人覺得陳老師教的學生程度不好或是學習心態不好之類的話語~

 一定要加油~要堅持下去~ 
無論老師再哪裡~只要妳們一天當我是你們老師~我永遠都是你們的陳老師~
 不管是心事.或是技術上有問題.或是需要支援~都可以跟老師說唷~ 老師如果幫的上忙一定會幫你們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