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南珮君~~~時間:99/9/12結婚斗南迎娶~~~台南午宴

珮君與老公的身分都是老師~~~
所以第一次在工作室與珮君見面時~~覺得挖~這女生講話怎這麼秀氣呀 !!
原來是老師身分呀 !!!!書卷氣習想當的高~~~~~~~~~~~~~~~~~~~~~~~~~~~~~~~~~~~

今天凌晨到達珮君家中~~~
珮君的媽媽相當的熱情~~~因為得知我是社頭人~~媽媽覺得超有親切感
因為以前媽媽是田中人~~就在隔壁ㄏㄏ~~
離鄉背景嫁到斗南~~~~~~~~~~~每次只要聽到是故鄉的人都會特別有親切感~~~~~~
很可愛的媽媽~~~~~

珮君也有一位可愛的爸爸~~~~~~~~~~~~~~~~~~
在我們要開始化妝前~~咦!!啊!珮君怎不見ㄌ?!
但是隱約有聽到樓上有人在訓話~~
不敢上去打擾~~~趕緊下去找珮君媽媽~~幫我找珮君~~
結果是!!!!!!!!!!!!!!!哈哈~
珮君的爸爸~在精神訓話啦!!!呵呵~
超可愛的一對父母~~~~~~~~~~~~~~~~~~~~~~~~~~~`

今天狀況可是真多~~
今天珮君的迎娶車~~新娘車是賓士的ㄋㄟ~~{雖然是老賓士~~}
不過也太烏龍ㄌ吧!!!車上沒有冷氣~~傻眼
從斗南到台南這時間~~新娘都被悶在車內~~因為也不敢開窗~~
超可憐~~~~~~~~~一到夫家~進房後~
我上去看珮君~~我勒~怎滿頭大汗呀 ~~~~~~~~~~~~~~
珮君跟我哭訴~~~~~~~嗚嗚嗚~~車上某冷氣啦!!
我勒!!!!!!!!!!!!!!!!!!!
趕緊幫她重新處理裝感~~~~~~{因為被悶再車內一個多小時~~}暈倒

去飯店白紗進場~~幫珮君變化一下感覺~~變小公主~~{那是小花童說ㄉ}ㄏㄏ


第二狀況~~
餐廳人員一團亂~~~~~
不管是安排主桌餐點~~沒有幫他們分小盤
進場時沒有通知啥時要進場~與時間點~~還兇說新娘太慢出新娘房~~
珮君兇他~~你們有通知我們嗎?!還是我的新秘來問你ㄉㄋㄟ~那位服務人員啞口無言ㄌ!!
其實我們老找就在新娘休息是等待服務人員帶場~~~
{等太久~~還是我親自去問工作人員~~他卻回我可以出來呀 ~~他們自己出來啊 !!我傻眼}

敬酒造型浪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7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